【学院新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赴珠海金山软件公司考察见闻


2019-01-04 15:05:47   撰稿/金帅华

      岁末年初,在新年到来的日子里,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同学共计110人前往珠海著名的高新企业金山软件公司考察学习。金山软件公司是国内一流的软件企业,旗下的WPS、词霸等应用软件在国内外市场上占有较大份额。从公司成立之初到今天,金山软件公司已经走过了30年的历史,公司发展的方向也随着市场需求呈现多元化,游戏、人工智能、大数据可视化,界面设计也是金山软件公司积极拓展的业务领域。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同学通过实地访问了解到国内一流公司对人才的具体要求,感受到金山软件公司特有的企业文化和极富亲和力的办公环境,坚定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许多同学受到了极大的触动,看到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自己的目标。特别是在金山软件公司的师兄和师姐榜样的作用下,纷纷表示愿意将自己的所见所感转化成学习的动力。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同学也通过走出课堂,走进企业,近距离的观察弥补了纯粹课堂教育的不足。未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还会和金山软件公司积极沟通,力争为本专业的同学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帮助同学们获得更多更好的学习内容。(编辑/杜娟 审核/叶茂春)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