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公益立德实践育人”艺院自强分社期末总结大会


2019-01-08 09:24:24   撰稿/崔震

      2019年1月3日晚上19:00-20:30,艺院自强分社全体成员在明德楼MD204举行了“2018设计与艺术学院自强分社期末总结大会”,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艺院自强分社的指导老师崔震。
      活动当晚艺院自强分社的社长与部长提前到达活动现场开始本次总结大会的布置工作,19:00分参加活动的干事到达现场并完成签到。
      大会开始由社长与副社长分别对本学期社团工作做总结报告,在艺院自强分社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进步,本学期荣获“校自强社趣味运动会”冠军;“善行100”分社评比第三名;募集善款总额第一名;2018年11-12月自强社分社评优第一名;入选第五届翠香公益项目。接下来由社团各部门部长对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情况作总结。最后由艺院自强分社指导老师对本学期的社团工作进行总结,对社团取得成绩给予肯定。会议进入第二部分,社长团对本学期参加“趣味运动会”为社团取得冠军荣誉的干事颁发奖品;对参加善行100活动的所有成员颁发奖励。
      会议进行第三部分,由社团干事带来原创歌曲演唱和扑克牌魔术表演,至此本次活动接近尾声,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期末总结大会。感谢社团所有成员的付出,我们相信艺院自强社有你们会越来越好,新的一年希望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以下是本学期社团开展活动及公益活动情况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