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部门中期述职大会


2019-04-03 11:20:44   撰稿/李金泽

       为了充分协调团学会各部门间的活动,营造健康的学生工作氛围,反思工作中的不足,加深团总支各部门成员对部门活动的理解,规划未来几个月的工作,设计与艺术学院团学会于2019年3月29日晚6点在艺悦楼YD103 举行2019年第一次部门述职大会。李金泽老师,学院主席团成员,2017级各部门部长,2018级各部门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金泽老师对团总支学生会个部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醒个部门应继续保持状态,鼓励干事们积极参与部门活动,大学生活理应丰富多彩,在保证学习成绩的前提下,要充分锻炼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办公室,传媒部,监察部,实践部,体育部,外联部,文娱部,项目部,心理部,学习部,组织部等11个部门依次上台对近一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各部门谈到了目前部门的活动进程以及未来活动安排等。

       设计与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对上学期的部门工作中表现优异的部长提出了表扬并颁发了证书。


 
优秀部长名单
办公室:丁禹升
传媒部:李绿娜  吴佳琪
监察部:刘佳佳
实践部:张权
体育部:余雅琦  刘淦林
外联部:何梓涛
文娱部:郑铧  谭嘉洛
项目部:徐宇洋
心理部:彭欣悦
学习部:钟颖琦
组织部:郑俊豪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