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


2019-04-12 17:09:16   撰稿/钟秋亮

为增强学生宿舍育人功能,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拓展、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的内涵,繁荣学生宿舍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设计与艺术学院将于201949日至59日举办首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201949日下午,本届宿舍文化节活动开幕式暨动员会议在艺悦楼yd103顺利举行。设计与艺术学院总辅导员钟秋亮、学院201620172018级各班级团支书、班长、生活委员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钟秋亮老师结合本届宿舍文化节“打造学习共同体,共筑生活同心圆”的主题和“艺起建,艺起享”的口号,详细介绍了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学生干部们积极动员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带动同学共同创建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

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王子丰介绍了宿舍文化月的活动安排,就各项活动的细则做了具体的说明。


据悉,本届宿舍文化节活动将会持续一个月,陆续举办宿舍运动汇、三佳宿舍评比和宿舍才艺大赛等,希望活动的开展能引起学生对宿舍文化建设的重视,让大家携起手来,共建共享。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