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设计与艺术学院举办爱国卫生月总结大会


2019-04-17 15:43:38   撰稿/钟秋亮

        2019年4月16日下午,设计与艺术学院爱国卫生月总结会议在艺悦楼ya104召开。设计与艺术学院辅导员张环、雷阳、崔震、李金泽老师和学院各学生组织、各班级的主要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爱国卫生月活动中,设计与艺术学院先后开展了“艺心做卫生小事,艺起养文明大德”之设计与艺术学院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师生倡议签名活动、“艺心做卫生小事,艺起做文明大德”之设计与艺术学院教室清扫活动、艺心做卫生小事,艺起做文明大德”艺院开展爱国卫生月海报设计展、“艺心做卫生小事,艺起做文明大德”艺院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常态化检查工作、设计与艺术学院首届宿舍文化节等活动。

         
 
      与会者共同回顾了爱国卫生月各项活动,会上还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艺心做卫生小事,艺起养文明大德——爱国卫生月活动表彰团队及个人
  1. 推文系列——最活跃班集体:18视觉传达1班;18环境4班;18服工1班
  2. 海报系列——最积极个人:曾卓瑜、陈熙和、陈昕悦、官文琪、李洁、李铭、梁加其、林冠廷、林钰静、伍河清、袁一鸣、徐煜臻、黄逸楠、林其钰、陈思蓉。      
  3. 活动系列——最先进团体:学生党支部、学院自强社、团总支学生会
    持续一个多月的爱国卫生月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广大师生从卫生 小事做起,树立文明大德,也希望学生们能够很好的将文明卫生意识运用到即将举办的首届宿舍文化节中去。(编辑/杜娟 审核/叶茂春)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