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上的舞者---“文艺新锐榜”登榜人物采访之罗元舒、周沛楠


2019-05-06 14:03:55   编辑/杜娟

  人的一生很长,但是一天却很短,只有24个小时。我们每天忙学习,忙工作,忙社交,甚至还要忙着规划未来的时间。
“曾经一个学弟跟我分享过一句话,时间从来都不是规划出来的,只要你有自信,你能完成这些事情,你就可以完成它,我觉得说的很有道理。”罗元舒说。



 
来自布莱恩特学院的罗元舒,从小学习舞蹈,再苦再累都不舍得放弃,并在大学期间参加大学生艺术节舞蹈大赛,都获得优异成绩。她说,是舞蹈让她变得自信,成就了她。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来自民商法律学院的周沛楠,在大学期间参加第六届三角街舞邀请赛,并获得DUS齐舞大中学组冠军;先后参加第十二届珠海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首届“舞乐声”舞蹈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作为一名优秀的舞者,罗元舒和周沛楠总是投入大量的时间练习舞蹈,重复做同一个动作,听同一首歌曲,大汗淋漓浸湿衣衫也在所不惜。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为了准备AUDC比赛,通宵了3天来排舞,是一次很刺激的经历。”周沛楠说。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之过隙。乘时光翩翩起舞,愿我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编辑/杜娟 审核/吴军)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