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校园十榜之文艺新锐榜登榜人物采访之林超智,周建敏


2019-05-06 15:01:54   编辑/杜娟


 
小时候,我们总是听妈妈讲述“铁柱磨成针”的典故;上学老师告诉我们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本次登榜,林超智和周建敏更多的是觉得理所应当,是自己大学期间不断积累沉淀的成果。
林超智,15级设计与艺术学院产品专业,获得中国原创红星奖并受邀《珠江晚报》采访。击败来自60多个国家的3万余名对手,摘得国际设计金奖,新闻采访发表于珠海宣传网。珠海大学生发明抽走蛇毒的设计,夺得美国设计双料金奖受邀采访并刊登珠海特报,2018被中国工业设计资源整合平台评为中国优秀新锐设计师并受邀智一代平台采访。
“缺乏灵感的时候我会从大自然和生活当中去寻找灵感,但是我随时会保持一个基本的水准,有了灵感就如虎添翼,即便缺乏灵感也能输出一个相对不错的产品。”



 
“把握好四年,每一天都保证自己的稳定输出,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到大四的时候就会觉得每一天都值得铭记,这样你大学四年才不会白过。”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每天做一点微小的付出再乘以365,也将是一笔不小的收获。



 
“多看优秀作品,多留心观察身边的细小事物。然后就是多想,多做些头脑风暴,进行分析提炼。”
周建敏,设计与艺术学院15视觉传达设计的一名学生,在校任职团支书,政治面貌预备党员。曾多次参加过青年公益传播计划公益海报设计挑战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海报在多个国家以及全国多地进行巡展。在字体设计比赛中也是硕果累累,屡获国家级,省级校级多项奖项。
任何事情的积累都离不开一个“多”字,除了日常的积累多多益善外,周建敏还建议我们,把握当下,趁青春正好,多看看外面的世界,为自己的目标奋斗。(编辑/杜娟 审核/吴军)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