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校园十榜之“文艺新锐榜”登榜人物采访:李蒋,李洁慧


2019-05-06 16:33:37   编辑/杜娟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是什么味道。”不试试怎么会知道呢?
 

 
“大一时期可能多数为在好几个方面去尝试的一个时期。接着到大二应该是一个沉淀自己的时期,慢慢将自己学到的东西进行巩固。而大三阶段就是准备实习,为大四作铺垫,这个时候我认为最重要是给自己一个正确的定位,是一个定位自我的过程,确定未来的目标方向。”
李洁慧,16信息技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先后担任京涛海纳工作室影视中心助理、主任,影视系统总监,多次负责北理珠校园各项活动的拍摄,校园晚会的现场直播,学校迎新、毕业等专题片的制作。
李洁慧在大一的时候,为了不放弃自己热爱的影视后期工作,毅然转到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开启她的生涯模式。刚开始,她总是不停尝试和挑战,参加各种比赛、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她坚信熟能生巧,勤能补拙。

 

 
“我觉得大学就应该多去尝试,你要不断地去尝试,才能比较清晰的定位好自己,很多时候是格局眼界的问题,接触的事物也不够丰富,所以才限制你的想法和发展。”
李蒋,中共党员;信息学院15级电子科学与技术的一名学生;先后担任京涛海纳工作室摄影中心助理,主任,摄影总监;大学期间,凭借个人能力去往全国各地旅行拍摄,如:西藏、新疆、云南、东北、湘西等,拍摄了大量风景、人像、纪实作品。
热爱摄影的李蒋认为,只有大量的尝试、实践,才能让自己的能力有一个质的提高。李蒋除了在摄影领域尝试,他还打算涉足自己喜欢的互联网行业,在积累足够经验后,他希望未来能够在互联网商业领域发展。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前方的道路崎岖狭长,只有不遗余力地探索尝试,才能达到心中的理想。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