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香港设计总会代表团一行来艺院考察交流


2019-06-20 16:50:31   撰稿/杜娟

    2019年6月20日,由香港设计总会副秘书长陈诗华先生率領的设计师代表团一行近25人来我院参观交流,我院宗明明院长及视觉传达专业老师代表们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宗明明院长代表学院对香港各設計專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们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渊源、办学定位、办学理念、教育生态模式、产学研合作等情况。代表团们先后参观了我院漆艺工作室、慢时光工作室、插画工作室、MOOD工作室、作品展览室、禅意空间及西班牙“时尚创意”工坊。
 

 
        通过边参观边交流的形式双方设计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我院老师向香港设计师详细介绍学院在非遗传承与创新、产学合作实践及毕设展中学生作品的设计创作情况,特别几个工作室中的优秀的设计作品给香港设计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香港设计师们的高度评价。香港设计师一行来我院与老师们进行专业交流,双方希望在不同的设计领域、不同的合作模式上展开香港与内地的合作,促进香港与内地双方作更进一步的交流和了解,为双方未来发展更紧密的合作关系而铺路。(编辑/杜娟 审核/叶茂春)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