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工业设计师就业培训工坊结课


2019-10-09 09:13:13   撰稿/施炳轩

       10月4日14:30,工业设计师培训工坊课程结课路演活动于设计与艺术学院YB302进行,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宗明明教授、副院长姬文瑞,深圳创新设计研究院的鞠游经理、林湛青总监、王瑞琪、梁仕恒、孙东雪等工坊导师,产品设计专业施炳轩、童立敏老师及数十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来自深圳创新设计研究院的林湛青老师,对此次工坊活动的整体情况作了总结。



 
       本次路演活动以电吹风的再设计为主题,学员们分为三组,他们分别对本组的设计作品进行了阐述。


       第一组利用磁吸和无线充电的原理,对电吹风进行了再设计。


       第二组的电吹风方案造型新颖,结构独特。


       第三组的方案从便捷、无线、优化的角度出发,对电吹风进行了改进。



 
       到场的评委老师们对每组的方案进行了评点,并给出了改进意见。

       路演结束,深圳创新设计研究院给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参加工坊结课路演活动的人员,来到了设计与艺术学院大楼门前进行大合照留念,宣告此次工坊活动圆满结束。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两周的工坊课程特别有意义,学到了许多学校课堂中没有的东西,从职场理论和面试实战中了解到自己的不足,了解到公司应聘面试的过程与对时间的把控能力等,学到了更多关于做人做事的原则。同时,锻炼了同学们上台演讲的能力,学会如何轻松的展示自我。从项目开发之初,到项目进行中,再到最终项目展示,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这次工坊活动让其突破了自我,受益匪浅。(撰稿/施炳轩  编辑/杜娟 审核/叶茂春)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