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榜评选】第七届校园十榜人物之文艺新锐榜评选活动通知


2021-04-28 09:25:19   责任编辑

一、活动目的
   “十榜彪炳争艳,百人登榜授奖,千人参与争优,万人竞相赶超。”为传扬我校培养志向高远、基础扎实、体魄强健、心境恬美,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育人理念,引领广大学生投入到“勤奋、务实”的学风和“严谨、诚信”的校风建设中去,我校举办“精英明志”系列之2021年度校园十榜人物“文艺新锐榜”评选活动。现将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二、活动口号
凝聚梦想,绽放青春 
三、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7日到2021年5月31日 
四、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学生工作处
承办单位:设计与艺术学院
协办单位:设计与艺术学院团总支
五、评选对象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在读的全日制本科学生
六、评选条件
   1、报名者自愿参评;历年上榜个人在两年内不得参评同一榜项;参评学生不得同时申报两个或以上榜项。
   2、报名者无犯罪记录,入学以来没有受到警告、严重警告、记过、留校查看、开除学籍纪律处分,评选前处分解除可参评榜项评选。
   3、报名者入学以来课程无不及格现象,通过补考或重考成绩合格者可参评榜项评选。
    4、在文学、论文、音乐、舞蹈、绘画、建筑、戏剧、电影、书法、设计、等领域有特长者,或在高水平文化艺术类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者,或文艺创作、文艺评论等作品有较大影响力者,或有文艺作品参与高水平展演者,或有丰富的文艺类社会实践者,参评者须获得校级及以上级别文化艺术类赛事奖励。 
七、报名要求
(一)报名方式
采取线上提交电子材料+线下递交纸质材料的方式,报名需同时提交纸质版及电子版支撑材料。
电子版材料(电子版需进行压缩提交,文件名统一命名为“2021文艺新锐榜-学院-姓名”)请于2021年5月6日前发送至邮箱1105491902@qq.com
纸质版材料请于2021年5月7日11:30-12:30、17:30-18:30提交至二饭一楼处,届时有工作人员收取,逾期不候。
(二)提交材料
电子版资料有:
1.推荐表(附件1)
2.个人生活照一张(不要证件照)
3.在校成绩单高清照
4.各项获奖证书、证明材料等原件高清照
纸质版资料有:
1.推荐表(正反面打印)(附件1)
2.在校成绩单(需有教务处盖章)
3.无违纪证明(附件2)
4.各项获奖证书、证明材料等复印件(原件备查)
八、奖项设置
学校授予“榜样在身边”校园十榜人物相应的荣誉称号,颁发证书,同时给予上榜个人奖金2000元/人。
九、联系方式
QQ咨询群:
联系人: 麦瀚 电话:15919258639    
龚子莹 电话:18025329069
注:请有意参加活动的同学务必加入QQ群,同时密切关注微信公众号“  北理工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 ”,相关重要通知将会第一时间通过平台发送。
设计与艺术学院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
附件1:“精英明志”系列之校园十榜人物(个人)评选推荐表;附件2:无违纪证明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