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旗帜·时代风采”师生书画、设计艺术作品征集和展览活动


2021-04-29 15:29:15   文化传播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办以“红色旗帜·时代风采”为主题的师生书画、设计艺术展。创作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百年奋斗中汲取滋养、激发灵感,结合珠海市发展的辉煌历程和光明前景,以及广大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挖掘题材,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社会主义、讴歌改革开放、讴新时代、讴歌红船初心等,创作出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角度的艺术作品,为庆祝建党百年献礼。
一、活动主题:红色旗帜·时代风采
二、活动形式:统一征集评选,并在艺悦楼二楼展厅展览
三、活动对象:学校全体师生、各届校友
四、活动主办:设计与艺术学院
          承办: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
          协办:设计与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五、活动时间:征稿:2021年4月19日—6月1日
评审:2021年6月初
布展:2021年6月中
展览:2021年6—10月初(地点: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艺悦楼展厅)
 六、活动内容:
1、征集作品类别
绘画、书法、海报、插画
2、征集作品要求
①、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聚焦主题,立意新颖。创作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百年奋斗中汲取滋养、激发灵感,结合珠海市发展的辉煌历程和光明前景,以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挖掘题材。作品重思想性、时代性和艺术性相结合。
②、海报作品统一A1尺寸,插画作品尺寸不低于A3,绘画、书法作品不做尺寸要求。所有作品均需提交纸质版。
③、参赛者提交作品数量不限,所有参赛作品须为原创,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及第三方权利等法律后果由作者自负,同时取消评选资格。学院有宣传、研究、摄影、录像、使用、出版作品的权力,展览完成后作品将归还作者所有。
3、作品提交:下载“红色旗帜·时代风采作品征集报名表”(见附件),填好后发到征集邮箱:1309818963@qq.com,在2021年6月1日至8日将作品实物提交至艺悦楼A座111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员活动中心,校友作品可以邮寄,截稿日期:2021年6月8日。
4、作品评审及奖励:评审分教工、校友组和学生组,各类别设入围奖,颁发获奖证书及纪念品,获奖作品将入围展览名单,
七、活动联系:联系人: 叶同学    联系电话:13138485942      
附件下载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