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第六届校园十榜之“文艺新锐榜”二轮评审公示


2019-04-09 15:01:30   编辑/杜娟

       2019年4月3日下午,由设计与艺术学院承办的第六届校园十榜之"文艺新锐榜”二审工作在YA104顺利完成。本轮工作主要是对通过初审的36名同学进行进一步的审查。
根据 “校园十榜”评选的文件要求,设计与艺术学院成立了“文艺新锐榜”资格审查评审小组,对参评选手的材料进行资格认定。审查过程中,评委们一丝不苟地核实每一位参评选手的申报材料,对有异议的申报材料进行反复商议讨论,最终确认参评个人提交证明材料的真实有效性,确保了资格审查的公平公正。
      根据《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榜样在身边”校园十榜人物评选办法》,在第二轮评选中,量化指标占终评的分数70%,经我承办单位评审核查,对通过初评的学生所提交获得相对应榜项的成果,进行认定及量化评分,量化指标占整个评选70%分值,依据分值排行前15人作为候选,现将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2019年4月8日至2019年4月16日),请各位老师和同学予以监督,如有异议,需在公示期内以口头、书面、电话或E-mail的形式,实名向学生工作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学生工作处为反映情况者保密。
  联 系 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3622523
  邮 箱:zhaobo@bitzh.edu.cn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