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关于举办设计与艺术学院首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2019-04-10 14:00:52   编辑/杜娟

      为增强学生宿舍育人功能,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拓展、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的内涵,繁荣学生宿舍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我院决定将于2019年4月9日至5月9日举办以“打造学习共同体,构筑生活同心圆”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 活动时间:2019年4月9日至5月9日
二、 活动宗旨:打造学习共同体,构筑生活同心圆
三、 活动口号:艺起建,艺起享
四、 组织形式:
主办:设计与艺术学院
承办:设计与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五、具体活动安排
(一)    宣传:2019年4月9日至4月12日进行活动宣传,营造气氛。
(二)    活动内容:
1、4月9日     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2、4月20日    宿舍趣味运动汇(定点投篮、八人九足、跳大绳)
3、4月13日至5月9日  三佳宿舍评选( 学习佳、活力佳、创意佳)
4、5月9日   宿舍才艺大赛暨颁奖晚会
六、活动形式
各项活动以宿舍为单位报名参加,其中趣味运动汇以一个男生宿舍和一个女生宿舍自由组队报名。
七、各项活动方案及评选标准
详见“设计与艺术学院首届文化节”活动系列方案,各项活动时间及地点的安排以活动具体通知为准。
附件:设计与艺术学院2019宿舍文化节活动细则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