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关于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手抄报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9-06-19 10:19:27   撰稿/雷阳

关于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手抄报征集活动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及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我院广大师生爱国热情,体现教育活动的仪式感、参与感和现代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追梦中国——我与祖国共成长”
二、活动要求
(一)各个团队围绕主题,选准角度,开展手抄报手绘活动,活动以小组的形式进行,每组4-8名学生组成,可安排一名指导老师,指导老师要积极参与组织与指导工作。作品必须为纸质手绘,扫描为JPG格式,扫描件必须清晰完整,有较高的分辨率,与作品的质感和色彩一致,大小不超过10M,不受理电脑软件制作、机器打印和照相版的作品。
(二)参评作品须为原创作品,参评队伍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我院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三、活动对象:设计与艺术学院全体师生
四、征集时间:2019年6月17日—8月26日
五、奖项设置:一等奖一名(奖金500元+证书)
              二等奖二名(奖金300元+证书)
              三等奖三名(奖金200元+证书)
              优秀奖若干
六、报名方式
各团队于8月26日前填写附件1和附件2并连同作品扫描件一起打包以“姓名+手机号+手抄报征集作品”命名发送至邮箱:2590328534@qq.com
如有疑问请联系负责人:吴嘉岚 手机:13392936312 微信:w1183269872
 
 
                                       中共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设计与艺术学院总支委员会
2019年6月17日

 
 
附件下载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