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关于举办第八期院级党课培训班的通知


2019-10-12 12:00:48   编辑/杜娟

关于举办第八期院级党课培训班的通知
各班团支部: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做好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根据《关于实施校院两级党课培训的意见》的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设计与艺术学院第七期院级党课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10月16日至10月22日
结业考试时间:10月22日
培训内容及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二、培训对象条件和要求:
本次培训班培训范围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要求如下:
1、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关心时事政治,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2、高中入党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均要求参加培训。
3、参加院级党课培训情况作为推荐学员参加校级党课的重要选拔依据。已参加过往期院级党课培训并通过考核的学生不用再参加院级党课学习。
三、培训方式:
以集中辅导与自学相结合原则,通过教师讲授、学员小组课外讨论、实践活动和个人思想总结、党的基本知识考试等形式。
四、考核办法
1、出勤率
2、个人总结:要求每位成员必须写一份党课学习、理论实践总结(不少于1500字)。重点结合实际写出自己在这次培训中的学习体会和感受。
3、结业考试
 五、考核标准
   1、出勤成绩(10%):
    每次病假、事假、缺席扣3分;一次无故旷课扣5分;无故旷课者取消本次党课学习资格;凡请假都必须与负责老师请假批准。
   2、个人总结(20%):
   3、理论考试(70%):若此项考试未达及格水平,则不予结业
 六、培训纪律
1、党课学习不得无故缺勤。
   2、高度重视党课严肃性,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深入思考问题,注意理论联系实际;进教室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保持手机震动或静音;不得阅读与党课无关的书籍。
3、课下,学员应按照要求进行自学,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
七、报名方式:
以团支部为单位报名。请各班团支部书记负责宣传活动、组织班级同学报名工作,汇总好班级报名同学的报名表(附件1-第八期院级党课学员表),于10月14日上午12:00前将电子版发到1349382754@qq.com,活动负责人:李晓楠,联系电话13112353897。
 
 
中共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支部委员会
2019年10月11日
(附件1-第八期院级党课学员表)
 
 
报名参加第八期党课培训班的同学需扫码加“艺院第八期党课学员群”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