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新序章,展望未来


2018-05-21 08:53:49   文化传播中心

     10月13日我院在YB302展开了一场关于我院数字媒体专业的讲座,讲座主题是关于数字媒体专业的未来。讲座是由来自于美国蒙赛罗大学Migo wu教授进行演讲,参与同学是17级数字媒体班级的同学。
      讲座开始先由钟秋亮总辅导员进行介绍以及开场,随后由Migo wu教授进行 介绍美国蒙赛罗大学关于专业情况,以及学校总体情况,蒙赛罗大学位于南加州。离好莱坞等其他影视基地都是十分钟路程。短暂的简短介绍后,Migo wu教授介绍关于自己的一些求学经历,以及自己的个人一些信息。   
 
      

 
      随后Migo wu教授讲到自己的对于数字媒体的工作经验,以及数字媒体未来发展的行业发展趋势等。首先介绍到的是关于游戏行业的就业市场,讲到了中美两国关于游戏热门定位的区别,国内更趋势于手游。后来再讲到娱乐产业整个市场的相关数据。
      讲完上面两个内容后,Migo wu教授开始展示关于二维三维,动画方面类型的学生作品,以及关于3D电影一些动画效果制作过程以及手法技术。还有相关于动画专业的发展未来。

 

  
 
      教授给同学们播放关于动画效果的短视频,同学们专心观看。
      教授在演讲过程中还给同学们介绍了关于蒙赛罗大学的杰出校友安德鲁·汤姆森的作品以及关于他的人物专访。随后教授给同学们介绍了STUDENT PORTFOLIO 学生作品集的介绍,以及作品观看。  
      最后,在Migo wu 教授和同学的互动环节落下帷幕后,这次演讲也走到的尾声,这次演讲让数字媒体专业的同学们了解到自己专业的未来就业选择以及坚定了数字媒体专业的同学们对于本专业的了解和信心。为我院数字媒体专业未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