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体育旅游局与北理工共同见证“珠海手信文化设计研究院”成


2016-05-30 16:45:00   文化传播中心

     5月29日下午,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与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共建“珠海手信文化设计研究院”签约及揭牌仪式在北理工演艺广场顺利举行。

 


        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局长王玲萍、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副局长成瑜荣、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产业发展科科长王恒升、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董事长王韬光、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副院长赵粤生、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财务总监黄国栋及手信协会和文化产业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及揭牌仪式。
        随着赵粤生副院长和成瑜荣副局长正式签约并互换纪念品后,双方为“珠海手信文化设计研究院”机构隆重揭牌。
 
 

 

   
         与会领导参观毕业生作品展后,紧接着在北理工设计与艺术学院进行座谈会。就“珠海手信产业的现状及面临的问题”、“如何促进珠海手信的发展”、“双方如何更好地合作提出想法和建议”等问题进行畅谈。
 
 

         自2014年7月份开始,文化体育旅游局着力打造“珠海手信”品牌,并挖掘开发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珠海特色手信。为解决珠海手信产品的设计包装问题,文化体育旅游局计划与北理工设计与艺术学院共建成立“珠海手信文化设计研究院”,利用强大的专业人才队伍作为珠海手信智库,以提升各类文化礼品品牌策划与培育,并推动相关文化创意产业链的发展。
        “珠海手信文化设计研究院”的成立将发挥出更大的协同创新效能,更能满足市场需求的产业发展导向和规划,也将催生出更多丰富多彩的“珠海手信”精品系列。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