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专题会议


2020-05-12 17:57:33   撰稿/崔震

5月11日,设计与艺术学院在yc204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专题工作会议,参加会议有宗明明院长(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吴军(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吴军书记主持,会议开始,首先通报了近期就业情况,对上次专题会议中问题和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总结。毕业班辅导员对毕业生中的一特殊些问题进行汇报和讨论。


 
宗院长针对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第一、积极动员全院教师力量推进就业工作,通过班级导师、辅导员积极指导学生就业。对像刘为老师一样积极指导班级同学就业的导师要给予大力支持和鼓励,并做好宣传引导。第二、掌握学生就业意愿,积极利用毕业答辩契机,在学生中开展调研工作,了解学生就业意愿和想法,为下一步就业工作拓展帮扶计划。第三、针对毕业生开展相关能力提升再学习教育,为有需求毕业生提供“学士后”培训,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第四、鼓励就业工作老师积极走访企业挖掘更多就业岗位提供给学生。第五、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做好相关工作,针对今年就业困难问题,大家互相协作,共同努力做好配合,尽最大努力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后,吴军书记对接下来就业工作详细分工,明确工作要求,就业工作难点分析,针对性措施安排等做统一部署。重点强调关注毕业生心理健康,积极为困难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