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例外服饰有限公司宣讲会


2020-10-28 05:50:22   撰稿/罗陈诚

宣讲时间:2020 年 11 月 3 日 周二 14:30 - 15:30 面试时间:15:30 - 16:30 地点:艺悦楼 D 区 1 楼 YD 103 报告厅
▶ 公司简介:
例外(EXCEPTION de MIXMIND)是中国现存时间最长亦是最成功的原创文化品牌 , 1996 年成立至今,目前在全国各大城市拥有约 100 多家专卖店。 例外相信女人没有缺点只有特点, 衣服是表达个人意识与品味素养的媒介。
例外为当 代中国女性展示一种现代的生活意识:知性而向往心灵自由;独立并且热爱生活;对 艺术、 文学、思潮保持开放的胸襟;从容面对自己、面对世界,懂得享受生活带给她的一切并游纫 自如,凭借其特立独行的哲学思考与美学追求,例外成功地打造了一种东方哲学式的当代生 活艺术更赢得海内外各项殊荣与无数忠诚顾客的爱戴。



 
▶ 工作地点:1、广州市;2、珠海市
▶ 联系人:刘经理 138 2568 1213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