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嘉鸿公司招聘简章


2019-10-15 09:32:15   责任编辑

公司简介:
珠海市嘉琪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和珠海市嘉鸿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隶属澳门嘉鸿集团,位于中国美丽的海滨城市――珠海。18年沉淀于彩妆行业,聚中、日、韩、意各国研发、创意精英;拥有国际标准彩妆生产基地,丰富优良的产品生产线;并成立自己的睫毛膏毛刷厂、印刷厂;坚持走中低价位路线和亲民的形象,深受国内外客户的高度青睐!
2003年,公司突出自身优势,结合市场需求,成功推出高柏诗GOPAS――植入流行艺术的大众彩妆。以睫毛膏为核心产品,现己涵盖彩妆四大系列,50多种单品,200余种颜色,并日益丰富精致。
十年间,我们与日本东彩、东色、欧美化学工业,韩国科斯美斯COSMAX,成为了战略合作伙伴;多次破冰本土品牌包材、原料采购与技术局限,产品品质问鼎国际标准!岁月流金,十年成就风华绝代的色彩之魅。
高柏诗在中国大众彩妆品牌中处于领先地位,始终坚持以消费者对品质第一的要求自我苛求。我们悉心倾听市场的声音,不断提升内在品质,以安全、品质、自然、色彩为产品生产、开发的原则,以求塑造最美的妆容,满足消费者的情感需求,从而提升品牌口碑和消费者认可度。
2012年年底,嘉琪公司将启动占地25000多平方米、拥有国际水准的全新生产基地,年产值将达2亿元。优越的生产、仓储能力为市场开拓打下坚实基础;
2012年高柏诗品牌形象蝶变成花,惊艳绽放!拥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终端形象,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全新3Y终端动销系统,吸引更多消费者爱上高柏诗!
2012年高柏诗联合香港专业团队打造四季主题妆容,掀起一场影响彩妆界的流行新风尚!韩国“最可爱的性感女神”,“百变天后”蔡妍倾情代言高柏诗,诠释品牌优雅魅力。
 2016年高柏诗联合香港专业团队打造“红是一种态度”,掀起一场影响彩妆界的流行新风尚!中国版的“lady gaga"吴莫愁倾情代言高柏诗,诠释品牌优雅魅力。
 
一、联系方式:
面试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前山科技工业园明丰三路九号(二楼人力资源部)
面试电话:0756-8583180  郑小姐
简历投递: 121870992@qq.com
注:应聘时请携带个人简历相关资料、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或实习生推荐书)、一寸免冠近照1张
 
二、公司福利:
1、大小周,8小时工作制(特殊岗位除外); 
2、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及各项津贴福利(住房补贴100、全勤奖100、电费补贴50度/月、探亲路费补贴); 
3、享受社保、商业保险及节日福利(元旦、妇女节、端午节、中秋节、生日),年终福利及奖金;
4、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和带薪假期(年假、病假、婚育假、陪产假、丧假等);
5、公司提供免费食宿,美味的全天工作餐及舒适的全空调就餐环境;宿舍2-4人,配有床、空调、洗衣机、热水器及无线网络等。
6、公司提供良好的岗前培训及各类在职培训; 
7、公司不定期举办各种特色的员工活动,如:国内/外旅游、户外拓展、烧烤、读书会、健康运动等团队活动;  
8、公司提供全空调、舒适、优雅、独立、愉快的办公环境;
9、公司提供个人晋升职业发展通道,根据工作表现及素质评估,向公司管理职位发展。
一、招聘岗位:产品策划专员
二、招聘人数:5-6人
三、薪酬福利:面议
四、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的包装、说明标签、产品卖点、配方、用法等跟进优化;
2、负责新产品的概念开发,配方测试、包装设计、包材选定、产品说明书撰写;
3、负责公司新产品文案撰写,挖掘产品卖点,策划营销活动;
4、根据公司产品需求,结合产品特点和新闻热点,协同新媒体运营平台(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撰写互联网广告宣传文案和品牌宣传文案;
5、市场调研工作,寻找合适的产品概念,收集竞争对手产品信息,分析竞品优劣势;
6、新产品上市后的市场反应的跟进及优化建议。
五、任职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广告学、市场营销、传媒类等相关专业;
2、喜欢彩妆,了解化妆品的常规产品及基础知识,熟悉化妆品行业从业经验为佳;
3、了解互联网思维,熟悉线上运营及新媒体环境,了解微信传播、互动执行、粉丝运营等的基本规则;
4、细心、耐心、责任心强,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和文案撰写能力,有独立的策划能力;
5、擅长语言表达,思维活跃敏捷,有团队合作精神,承压能力强,主动性强;
6、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懂平面设计优先考虑;
7、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
联系方式:郑小姐13825618032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