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设计与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2020-05-28 21:11:39   责任编辑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用人单位多年来对设计与艺术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助力2020届毕业生求职择业,满足广大用人单位人才招才需求,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应届毕业生就业服务不断线,利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持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我院将在5月28-6月18日举办“设计与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
双选会安排



 
二、报名方式
请各用人单位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将word版报名回执(见附件)、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或三证合一)副本发至:2592168874@qq.com(邮件标题注明“单位名称”)。艺术学院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会及时汇总并发布招聘需求,请务必在邮件中留下招聘联系人姓名、电话及邮箱。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设计与艺术学院
网络承办:设计与艺术学院就业服务中心
 
四、注意事项
1.本系列所有双选会参会免费。
2.为保障线上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虚假、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3.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老师
电话:13750071925(微信同号)
邮箱:2592168874@qq.com

六、毕业生资源信息一览表


 

 
环境艺术设计(毕业生人数181人)
专业特色:建筑、环境、景观园林、室内外装饰装修、会展的设计与创意策划。
以“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与发展为契机,结合学院资源,发挥专业优势,加强与企业的联合培养模式,使得学生了解行业前沿动态,通过实践环节历练,提高解决问题的设计能力。培养能够从事环境设计相关工作、具有创造性思维和多种职业适应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的人才。
 
就业领域:主要从事建筑设计、商业空间设计、房地产开发、景观园林规划、室内装饰装修及家居陈设设计、会展设计等行业的技术制作、组织实施、创意策划与设计管理的相关工作。
 
视觉传达设计(毕业生人数114人)
专业特色:传播、平面、多媒体、动漫影视、品牌的设计制作与创意策划。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具备多年的办学经验和完整的师资队伍。结合设计与艺术学院多元化的学科资源,针对国家文化创意产业,围绕广告、信息、影像、品牌设计、界面设计等内容,按照市场规律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质、创新精神、复合性应用型的专业人才。
就业领域:主要就业范围:设计机构、广告公司、企业市场推广部门、中小学美术教育机构、互联网媒体等

服装与服饰设计(毕业生人数64人)
专业特色:服装与服饰、个人形象的设计,服装营销与服装表演的创意策划与设计。
 
本专业培养能从事服装与服饰设计策划和时装研究方向,具有较强的设计创造能力和动手制作能力,具有较强的市场设计意识和市场竞争能力,掌握服装企业,服装市场的基本运作知识,以及把握时尚潮流并进行流行预测的基本方法,能在服装艺术设计领域与应用研究型领域及艺术设计机构从事设计、研究、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就业领域:服装设计师、服装打板师、服装陈列师、服装插画师、设计咨询、设计策略、品牌管理、流行文化研究员、设计主管、设计总监、流行趋势分析师、时尚评论与编辑、文化管理、时尚组织与策展、买手与卖手、设计教育与培训、时尚工作室定制、服装销售等行业相关工作。

服装设计与工程(毕业生人数54人)
专业特色:服装及个人形象的设计,服装管理、服装营销及品牌策划与服装表演的创意策划。
 
结合我校多元化的学科资源,突出设计、艺术、数字媒体、营销的交叉教学与融合,顺应行业发展要求,培养具有独立原创思维、专业技能强大,眼界开阔、熟谙服饰流行文化的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就业领域:能够在中外品牌服装公司、奢侈品终端门店、服装表演机构、时尚杂志、服装教育培训机构、服饰品文创企业、纺织品连锁企业、首饰行业担任服装设计师、陈列策划师、店长、时尚文案、奢侈品导购顾问、营销策划等不同类型的工作,也与时俱进具备自主创业(如电商品牌)的能力。

产品设计(毕业生人数73人)
结合区域经济特色,利用我校多元化资源和雄厚师资力量,培养具有创新思维,拥有设计视野,富有人文关怀精神,适合区域经济与行业发展,能很好地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大众的应用型优秀设计人才。
就业领域:能够在物质与非物质产品的设计、制造与服务业、产业园等行业领域中,担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相应的策划、创意、设计、制作、组织实施等不同类型和层次的工作。

工艺美术(毕业生人数38人)
专业特色:漆艺、陶艺、插画、中国画、雕塑、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家居饰品设计、首饰设计、文化品牌形象设计。
 
工艺美术专业致力于弘扬和继承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强调“实践动手能力、设计应用能力、艺术创作能力、社会适应能力”的培养。以多个专业实验室为平台,在实践中实现传统工艺+设计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
 
就业领域:能够在工艺品设计、插画艺术、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家居软装饰品设计、旅游纪念品开发、城市公共艺术设计等行业中胜任相应的技术制作、组织实施、创意设计与策划等复合性应用型、创新型专业人才。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设计与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报名回执
 
报名回执(务必填写完整)

 

 
单位名称
   
单位所在地
 
 
参会联系人姓名
   
办公电话
 
 
参会联系人手机
   
电子邮箱
 
 
特殊说明
 
企业简介: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必填, 可为约数)
 
 
 
需求专业
 
 
学历层次
 
 
工作地点
 
 
 
其他要求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