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例外服饰有限公司到访艺术院举办宣讲招聘会


2020-11-05 06:27:17   责任编辑

       为了更好帮助学生积极就业,给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提升学生的求职能力、积极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就业目标,设计与艺术学院于2020年11月3日下午举办就业招聘宣讲会,组织2021届毕业生按时参加宣讲招聘会。
 
 

        会议第一项由广州市例外服饰有限公司人事经理为大家介绍公司基本概况,介绍招聘岗位,学生参加面试,积极鼓励推荐学生到公司内部进行参观,让同学们能更直观的感受工作环境,深入了解招聘企业情况。
 
 
 

        招聘会中,各企业负责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对企业有意向的同学通过现场互动,互留联系方式,发送简历作品集等预约面试。
 

        宣讲结束由设计与艺术学院宗明明院长做总结讲话。讲话中,院长提到,希望同学们积极准备,有机会多到企业体验、历练,学院会尽可能帮助同学们做好就业工作。
 

        随着企业宣讲完毕,同学们与企业交流互动并完成初试及提交简历,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本次宣讲招聘会,能给我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一个机会,帮助我院学生求职就业,同时也为学校与企业,企业与学生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建立平台。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