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穗宝杯”卧室设计大赛宣讲会 暨穗宝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通知


2020-11-16 06:29:21   责任编辑

宣讲时间:2020 年 11 月 17 日周二 下午14:30-17:00
宣讲地点:YD103
参会学生年级:2017、2018、2019级 


【征集内容】
本次比赛围绕卧室家具产品展开创意
鼓励参赛者挖掘中国睡眠文化,打造“新国潮”的现代睡眠空间
参赛作品以床头柜为设计主体
同时可以延伸到衣柜、梳妆台、五斗柜、衣帽架等产品
针对卧室空间内的整套家具产品进行设计
我们希望通过比赛
搭建一个以青年群体为目标的设计交流平台,引领现代卧室文化设计潮流
【参赛对象】
   主要面向国内高校家具设计、室内设计、公业设计和其他相关专业的在校学生。符合条件的院校家具(室内、公业等)设计相关专业学生,以及对本大赛感兴趣学生,均可以个人或团体名义(三人以内)报名参赛。
【参赛作品要求】
(1)提交的参赛作品须使用平面彩色设计效果图,将作品效果图、200字以内设计说明(设计说明、功能、材质及制造工艺等方面的说明)、三视图及尺寸,排版于1张A2(420mm x 594mm)竖向版面内,见附件模板(文件格式为* .JPG,分辨率为350dpi,符合印刷制版要求)。
(2)版面内除标注作品名称外,不得出现作者姓名或与作者相关的其它信息。提交时请将《参赛报名表》、《设计文稿》以及《原创声明》(详见附件包)放在一个文件夹内一并上传,发送至邮箱:suibao_ 1971@126.com;电子文件格式为:“穗宝杯-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若为邮件投递,邮件标题注明“穗宝杯-作品名称-作者姓名”。
(3)同一作者或团体多件作品的投稿,需将每一个作品分别命名文件夹并分开提交;若为同一单位多份投稿,可将每一个作品分别命名文件夹并集合成一个最终的文件夹,邮件标题注明“单位名称-穗宝杯”
【获奖名额】
40个入围设计奖
12个获奖作品
1个大奖作品
【征集方式】
团体参加比赛的相关高校可以联系高校联络员,统一收集参赛作品,统一投递参赛。
个体参赛的高校师生,需要通过比赛官方投稿地址按要求上传参赛作品及报名表等文件。
组委会收稿邮箱:suibao_1971@126.com
大赛联系人:
郭琼: 13580384318;宋杰:13751881798;邓满逢:1353351201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万福路133号
参赛附件:
1、参赛须知
2、原创声明
3、比赛报名表
4、第一届“穗宝杯”作品提交模板
参赛附件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dkkvywXAVd_PW1ClRxNeQ
 
穗宝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
宣讲时间:2020 年 11 月 17 日周二 下午15:30-17:00
宣讲地点:YD103
参会学生年级:2017、2018级
招聘岗位: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