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云图动漫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来访艺术学院开展招聘宣讲会


2020-11-18 01:49:07   责任编辑

为了促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更好就业,设计与艺术学院积极开拓就业市场,邀请广州云图动漫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招聘宣讲会,并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中,广州云图动漫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播放公司宣传视频,讲解培养理念、企业使命,用人理念等几个方面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
 

 
向大家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的运营,各个工作岗位的需求以及福利待遇情况。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同学们就岗位存在的疑惑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交流结束,招聘会进行了一个问卷调查,同时学生们带着作品集进行咨询。通过本次招聘宣讲会为企业与学生搭建了交流的桥梁,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