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一咨询(DiChat)


2020-12-08 01:06:01   责任编辑

公司介绍:
迪一咨询(DiChat)是一家位于香港的数字营销公司 ,创立于2017年,在珠海设有办公室。迪一致力于利用数字营销为海内外品牌搭建双向桥梁,从内容,渠道,推广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全方位数字营销支持。
加入DiChat ,你可以拥有全方位360度的数字营销体验及前4A广告公司资深策略师的贴身指导,和创业团队一起为客户开拓大中华市场做数字营销战略和执行,能够让你以光速成长,再没有在传统广告公司n年只面对1-2个客户的尴尬。
DiChat的客户包括周大福、蒙牛、美高梅、中国电信等大型集团客户,同时不乏一些有趣的国内外初创品牌,业务涵盖社交媒体创意、媒介投放和直播电商推广等。
现在DiChat珠海分部诚挚邀请对社交媒体有热诚,有数字分析基础,愿意学习新事物且乐于接受挑战的小伙伴加入!
公司网站: https://www.dichat.hk/
请将简历发至:emma@dichat.hk
 
职位一:新媒体文案 (Digital Copywriter )
工作需求
1. 分析客户需求,挖掘产品特性,对产品进行直观、感性、富有吸引力的描述,使产品描述符合品牌特质;
2. 负责对品牌文案策划撰写:前期梳理、品牌策略、软文等内容撰写,并与设计师协调沟通;
3. 分析用户阅读习惯,即时掌握热点,配合公司宣传、行业话题及专题的策划、撰稿、编辑制作,不断提升运营内容丰富度;
4. 负责客户在数字化平台上的创意策划,方向把控及内容管理;
5. 负责客户服务工作,根据公司宣传计划,与客户建立良好的联系,熟悉及挖掘客户需求;
6. 参与项目头脑风暴,与项目组进行深入沟通,提供可探寻的创意方向。

人选要求
1. 有较强的设计需求分析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快速理解设计的明确需求及潜在需求,能在设计思路上加以引导与公司客户沟通,配合策划人员将创意融入设计中;
2. 在社交媒体的整体构图 、字体的运用以及整个广告的色彩的把握上有一定的能力;
3. 具有较强的审美能力和时尚流行眼光,熟练使用Photoshop,Illustrator等设计常用软件(手绘能力好,会制作动态图优先考虑);
4. 对数字化媒体推广有较深的认识,熟知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产品,对手机软件可用性有独到的认识;关注新媒体,喜爱并了解国内外社交媒体平台;
5. 英语CET-4以上;
6. 执行力强,有团队精神;
7. 设计、艺术设计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8.申请求职信需附上作品集及期待薪资
 
职位二:新媒体设计师(Digital Designer)
工作需求
1. 负责新媒体的平面图片创意设计工作(设计内容包括海报,banner,插图等);
2. 负责新媒体平台的排版设计,把握页面色彩、布局和风格,以及图文处理工作。平台包括微信公众号,微博,小红书,小程序等;
3. 协助公司不同项目的设计工作,参与公司各部门及项目头脑风暴。

人选要求
1. 有较强的设计需求分析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快速理解设计的明确需求及潜在需求,能在设计思路上加以引导与公司客户沟通,配合策划人员将创意融入设计中;
2. 在社交媒体的整体构图 、字体的运用以及整个广告的色彩的把握上有一定的能力;
3. 具有较强的审美能力和时尚流行眼光,熟练使用Photoshop,Illustrator等设计常用软件(手绘能力好,会制作动态图优先考虑)。
4. 申请求职信请需附上作品集及期待薪资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