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西山居】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0-12-14 21:09:03   责任编辑

     为了促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更好就业,设计与艺术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100余名同学参加金山西山居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会议由金山西山居公司代表发言,为大家介绍公司的一些基本情况和工作要求。



 
     宣讲会中,金山西山居游戏企业代表从公司视频,培养理念、企业使命,用人理念等几个方面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   
 

      向大家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的运营,各个工作岗位的需求以及福利待遇情况。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同学们就岗位存在的疑惑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交流结束,招聘会进入笔试环节。通过本次招聘宣讲会为企业与学生搭建了交流的桥梁,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