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专场】设计与艺术学院走访 珠海威丝曼股份有限公司暨专场招聘会


2020-12-23 01:36:11   责任编辑

为拓展就业市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20日,设计与艺术学院组织部分2017级学生前往珠海威丝曼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并参加专场招聘会。当天上午8:30,同学们在学校门口集合公司安排专车到学校接送同学们,到达威丝曼公司后,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威丝曼公司文化展厅。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了威丝曼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种类等内容。同学们认真聆听,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参观结束根据预先计划安排,进入专场招聘环节。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设计与艺术学院秉承立德树人,倡导福祉文化,关注民生服务,培养创新精神的应用型、复合型英才,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环节。通过企业走访、实习等实践教学,希望学生在以后工作、学习中能积极结合所学的知识不断提高审美能力、判断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创造创新能力。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