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面对面” 艺术学院开展就业服务月活动


2020-12-24 02:44:48   责任编辑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求职能力,提高同学们求职成功率,帮助同学们更好就业,特面向学院学生开展就业服务月活动,时间安排:2020年12月24日-2021年1月24日。
活动举办单位: 设计与艺术学院就业服务中心
活动对象:艺术学院全体学生。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主题:


一、简历辅导与诊断
简历辅导途径:请需要简历诊断同学把个人简历以 姓名+班级: 发到邮箱zhbitdsjy@163.com,就业服务中心会定期汇总后逐个反馈。

二、面试综合辅导
需要面试辅导同学可以通过电话沟通或者面对面方式进行面试辅导,电话咨询:崔老师0756-3622757(每周一到周五)

三、面试心理辅导
需要面试心理辅导同学可以通过电话沟通或者电话预约面对面方式进行面试心理辅导,电话预约:钟/雷老师0756-36227574。(每周二、三、四下午)

、求职途径与技巧辅导
需要求职途径与技巧辅导同学可以通过电话沟通或者面对面方式进行面试辅导,电话咨询:万老师0756-3622763或崔老师0756-3622757(每周二、三、四下午)

、就业推荐
需要推荐就业岗位同学联系崔老师,发简历到zhbitdsjy@163.com并注明“推荐岗位”。咨询电话0756-3622757.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