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全职美术招聘公告标准版


2018-03-23 09:58:41   文化传播中心

一、简介:珠海市易德教育是经工商部门审批、教育部门备案、税务局登记的中小学课外辅导机构,规模庞大,环境优美,管理规范,教学合理科学。本中心主要是针对小学、初中、高中生文化科目、少儿美术、书法,中学生术考一对一、精品小组授课形式。教师均为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所教的学生每科成绩提升均20分-60分,每年中考生被珠海市五所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录取率高达85%,是广大家长、学生首选的教育机构!
二、教学岗位
初中美术教师
  1. 要求素描功底较好,既能耐心教小朋友儿童创意画又能辅导中考素描和色彩;
  2. 有培训行业经验,熟悉培训行业操作模式者优先。并想长期在这行业发展的人才。
  3. 年龄:22-40岁
  4. 有责任心、亲和力,师德良好,工作态度积极。
  5. 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亲和力,讲课生动活泼,知识面宽广。
三、工作时间:
1、每周一全天休息
2、周二至周五下午:15:00至21:30
3、周末、暑假:8小时(4节课)
4、公司采用晋升机制
四、管理方向:
教师——科目负责人——教学主管——教务校长——分校校长
2、专业方向:
普通教师——优秀教师——金牌教师
五、薪资:
底薪加提成:1、底薪3500/月,优秀者底薪加提成6000-8000/月不等。
  1. 合格者享受法定各种福利待遇,寒假一个月带薪年假
六:自由的教学环境、宽松的工作时间、优厚的薪资报酬、专业的教研活动、丰富的多彩的娱乐项目以及让你又爱又恨的小鲜肉..............
联系:13620473870      13539552818或发送简历至373209003@qq.com     
地址: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金鼎金景豪园芳园街38号(乘68、10、3、K2路公交可达)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