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师生参加“双城联动”广东工业设计城 设计类专场招聘会暨企业走访


2018-05-21 09:56:45   文化传播中心

 
     3月18日上午,设计与艺术学院张鸿雁老师和崔震老师带队,带领设计与艺术学院毕业生及调研小组一行30多人赴广东工业设计城参加由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北滘镇人民政府主办的设计专场招聘会,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作为本次设计类专场招聘会的合作高校之一,学院非常重视,专门组织学生报名,并安排车辆,由老师带队参加本次招聘活动。
 

 
      我院负责就业的老师利用本次机遇积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组织实施广东工业设计城设计类企业走访与调研,对设计类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展开调研工作。上午调研小组到达广东工业设计城后由设计城吴先生接待,带领我院师生先后参观走访了北滘文化中心、北滘图书馆、美的地产5M产品研发基地、广东工业设计城内企业及博物馆等。走访过程中调研小组对企业开展了人才需求情况调研。本次调研企业接近30家,有效问卷23份,最终形成了企业调研报告。
 
      本次招聘会由38家设计界的明星企业提供职位需求400多个设计师、工业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工程师、营销高手、文案达人等职位。通过本次招聘会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同时把学校学院毕业生资源手册及学校招聘会信息与企业进行对接,邀请企业来校参加春季招聘会,与企业建立了密切联系,通过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为学院今后的就业工作拓宽了平台。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