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 铭记—珠海,为祖国和人民英勇献身的英雄们 艺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2021-06-24 10:25:40   撰稿/谭亚

       6月22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吴军同志为教工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内容主要通过对珠海本地的革命英烈的介绍,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课上,吴军同志介绍了从战争年代到和平时期,为祖国和人民英勇献身的388名英烈中一些主要同志的故事:省港大罢工领导人苏兆征、马克思主义传播者杨匏安、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林伟民、被称为“珠海刘胡兰”郑炎、母亲亲自送上抗战前线唐仕明兄弟等等一批伟大的先烈,通过介绍和讲解他们的故事,进一步深刻领悟到革命先烈们“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革命精神,进一步要求大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所汲取到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听党话、跟党走,要立足岗位,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