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艺院教工支部召开书记讲党课


2021-06-23 09:43:00   撰稿/谭亚

       为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6月22日在YD103报告厅,设计与艺术学院教工支部书记为全体支部党员上党课。


 
       课上,支部书记李屹同志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提出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的课程内容。


 
       李屹同志在课上主要介绍了党的发展历程中的一些点滴故事,党的建设中的一些制度要求,新时代党员的一些作用和任务。同时对支部各党小组的工作任务作了再次提醒,并要求认真落实。


 
       本次集中党课的学习,让党员同志再次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宝贵经验和创造的伟大成就。在建党百年之际,不忘初心和使命,守正创新,边学边干,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一系列新思路、新举措,扎扎实实的奋斗在教育事业上,奋力做好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