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


2021-10-22 19:16:44   文化传播中心

        2021年10月19日星期二,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Ya107开展校园垃圾分类主题教育,会议由学院辅导员安老师主持,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此次主题教育以维护生态文明思想和促进可持续发展理念为指引,向我院学生党员同志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内涵、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的标准、垃圾分类标识以及垃圾分类指南。

 
 
        同学们对此次学习主题深有感触,纷纷提出自己的学习心得。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同学认为垃圾分类有助于改善我们的居住环境、有助于可持续发展,这样的理念应该融入到我们的学习生活当中。环境设计专业同学结合自己的专业提出,垃圾分类与可持续分享可以与其所学专业相结合,同学们可以利用专业所学知识为垃圾分类及可持续环境建设贡献一份力。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有助于我院学生党员同志提高垃圾分类意识、做好垃圾分类投放,以先锋模范作用影响身边的同学们一起创建绿色低碳生活、维护文明环保校园。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从今日做起、从自身做起做好垃圾分类、共创绿色校园!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