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21-11-12 09:44:00   文化传播中心

        2021年10月29日下午5点30分,设计与艺术学院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艺悦楼YD103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军、团总支书记钟秋亮、学生会指导老师万崇勇。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成员、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艺术团张展华担任主持。
 
       会议伊始,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军致开幕词,致辞中表达了他对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中所做出的贡献及成绩的肯定与感谢,并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集体寄予希望。
学生会指导老师万崇勇简要总结了过去一年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希望未来新任学生干部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做好干部本职工作,继续为学院与同学服务。



      在两位老师上台发言结束之后,开始进入本届换届大会的竞选演讲环节。参与竞选的人员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同时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与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在竞选人员演讲的同时,台下座席的嘉宾、团学会学生干事及各班代表根据竞选人员的综合情况进行投票。
 

 
       演讲环节结束之后,主持人张展华宣布进入投票计票环节,由计票人员收集投票单并在监票人监督下进行计票。在计票期间,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罗浩鑫同学上台发言。
 

 
      罗浩鑫同学回顾了自己在过去一年参与的各种活动,表达了他对老师多年来的培养与帮助的衷心感谢,和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每位成员的美好祝福。
    

 
        最后,钟秋亮老师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风雨兼程,脚踏实地,同心协力,努力使学院学生工作走上新的台阶。
        此次新旧更替为设计与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有利于其更好地发挥其职能,为广大同学服务,相信在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学院学生工作将会取得更大的进步。至此,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