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我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2021-06-08 00:45:00   文化传播中心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引导全院同学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我院总辅导员钟秋亮老师6月8日在艺悦楼YA102组织了各年级专业班级团支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





     会议的开始,提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而本次会议主要讲的是“学史增信”。学史增信,赓续精神保本色;从红色精神谱系中立心铸魂,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悟道德风范。
     在会议中,钟老师带领大家重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各个优秀的历史人物。在科学真理和崇高理想的指引下,中国大地发生历史巨变;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的顽强奋斗中,信仰的光芒熠熠闪烁,伟大的事业青春盎然,我们无比自豪: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





    同时,钟老师提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在六月中旬前各班团支书需组织班上的同学共同学习党史不少于四次。除此之外,每一期的青年大学习也是需要敦促班级同学认真观看。





    党的历史就像一条河流,曲折但永远向一个方向前进。百年历史长河,点点滴滴闪烁着耀眼的光辉。学习党史知识,铭记先辈精神是我们当代学生必不可少之一。“衷心地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