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本学期末学生工作述职总结大会


2018-03-26 09:34:00   文化传播中心

        设计与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为了下学期各部门工作能够顺利有效的开展,加深团学会内部各部门间的互动和合作,于2017年12月29日15:00在艺悦楼一楼展厅举行了团学会期末学生工作述职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吴军老师 、设计与艺术学院总辅导员钟秋亮老师、设计与艺术学院辅导员张环老师、设计与艺术学院团学会指导老师李金泽、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干事等。   


 
      首先吴军院长对团学会本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期望大家再接再厉,锻炼自己的能力并祝大家元旦快乐。
 

 
       各部门就这学期的工作进行阐述和总结,提出了下学期部门的规划并畅谈了团队建设中各部门的优势和不足,针对这学期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各部门部长就本学期干事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和感谢。
 

 
       总辅导员钟秋亮老师讲到:“本届学生会整体较往届有了很大的提升,举办了多场活动,并期待团学会举办更多更好的比赛,锻炼大家能力的同时自身也得到提升”
随后,李金泽老师、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对各部门这个学期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部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为了表达这一学期对各部长和干事们的肯定。李金泽老师和主席团为优秀部长及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李金泽老师和主席团为辛苦一年的各位部长们送上了亲手写的贺卡并祝大家元旦快乐,期末取得好成绩。
 

 
      本次会议每个人都受益匪浅,各部门负责人在会议后总结时均表示将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干事做出表率,把握部门方向,使部门建设更上一个台阶,完善部门建设。本次大会促进了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间的配合,加强了团队合作,我们都期待着团学会各干事和部长们越来越好。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