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召开新任院长履新见面会


2023-04-18 17:28:50   责任编辑

4月11日下午,设计与艺术学院在艺悦楼YD103隆重举行新任院长邱越教授履新见面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静娴主持。

会议伊始,马静娴书记代表学校宣布新任院长的决定。她表示,在学校全面建设高水平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中,学校委派邱越教授担任院长体现出学校对设计与艺术学院的关心和重视,坚信在邱越院长的带领下,学院一定会再上新台阶,发展一年比一年好。

1.jpg

邱越院长发表讲话,他对组织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院未来工作做了规划。他表示担任院长一职是重大的责任和挑战,他将尽快适应角色,在学院良好的基础上竭尽全力与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使学院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术研究等方面迈向新台阶,为学校高水平一流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2.jpg

随后,马静娴书记用“善待过去、管理现在、开创未来”和“风清气正、和谐团结、追求卓越”两句话勉励全体教职工携手共进、奋力拼搏,在学校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学院发展局面。

3.jpg

最后,姬文瑞副院长对学院近期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并着重强调了教研活动季和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等工作。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