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研于教 教研相长 | 设计与艺术学院举行“教研活动季”初审会


2023-04-24 11:47:00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教研活动季”相关工作精神,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凝练办学特色,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不断提高教育教研质量。2023年4月17日-18日,学院举行2023年度教研项目的评审会议。

本次评审会议由学院教学指导分委会成员组成,对“2023年度教研项目申报立项”“教研项目中期(阶段)检查及结题验收”工作进行初审。评审会上,各课题负责人以自信、饱满的精神状态向评审小组阐述了课题的意义、研究现状、研究目的、研究预期成果以及创新之处等方面。

评阅小组对申报的项目,逐一进行认真、严谨的评议。对项目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秉着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分原则,给每个项目进行评分排序。

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研工作的推进,立足教学实际问题,大力支持开展教育教研活动,做实做细教研工作,要真思考、真投入、真研究、并取得真实且高品质的教学成果。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