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延安情、拳拳赤子心”校级合唱比赛


2020-12-11 06:42:20   责任编辑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五周年,由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浓浓延安情、拳拳赤子心”爱国歌曲合唱比赛于2020年12月9日晚在学校文体馆音乐厅拉开帷幕。
我院学生代表团队参与了此次合唱比赛。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着装统一,从容自信,他们用饱满的激情演绎了一首《在希望的田野上》,用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带着现场观众们一起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在四位朗诵者声情并茂的诵读下,整齐洪亮的歌声响起,时而激情时而婉转悠扬,引人入胜,仿佛回到了那片充满希望的田野上。








比赛现场照片




欢乐的候场氛围
为了此次比赛能取得好的成绩,参赛同学们在繁重的课业任务中抽出时间排练,多次的协调与磨合只为最终完美的呈现。在学校的舞台上、在和睦的大家庭里,彼此之间以歌会友、以曲传情,在词曲激扬中拉近心与心的距离。最终我院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评委们和观众们的好评,并斩获了合唱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这份荣誉属于每位为比赛付出努力的同学们以及背后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更是属于所有艺院学子们的。这次成果的取得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将我院学子的激情又推向了新的高潮。

 

 
合唱比赛现场合照
最后
再次祝贺我院参赛队伍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希望再接再厉!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