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之夜第3期】设计与艺术学院举办第三期未来设计师之夜


2018-05-16 15:58:52   文化传播中心

  未来设计师之夜”是我院以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加强学院学风、教风、班风和院风等“四风”建设为重点,搭建的学院师生学习交流创新的平台。邀请嘉宾以大讲堂、讲座的形式开展。有利于为学生广泛普及未来设计师行业的要求与素养,形成“我是未来的设计师、未来的设计师是我”的学习竞优氛围。使学生自觉成为未来设计理念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营造“讲设计,学设计,做设计”的浓厚氛围。

     922日,由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就业服务中心一同主办第三期未来设计师之夜在艺悦楼一楼展厅隆重举行,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军老师对主讲嘉宾的到来致以诚挚的欢迎。
 

微信图片_20170925191053_meitu_11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飞鱼设计深圳联合创始人吴冬、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总监杨杰、《设计的态度》作者宋杰前辈,
讲座由我院的蔡成尧辅导员主持

 

  吴冬总经理率先开场主讲以“设计的态度”作为演讲的主题,并提出了一个值得大家思考的问题:什么是设计,点明了创新是关键,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170925191026_meitu_3

 

    杨杰总监接棒演讲,以幽默风趣的风格向我们讲述了省长杯的历史、价值和使命,给现场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微信图片_20170925191044_meitu_9
 

    期间,宗明明院长莅临现场,给了我们一个惊喜,语重心长的给了我们许多寄语。
 

微信图片_20170925191041_meitu_8

 

   宋杰前辈作为压轴演讲,以精彩的话语讲绎了我们需要对待设计的态度,我们该如何去对待设计,告诉了我们设计人应该有的态度。
 

微信图片_20170925191032_meitu_5
 

    嘉宾用他们的人生经验向我们传授关于设计的知识,赢得了台下连连喝彩,演讲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留在展厅和演讲嘉宾合照留念。精彩还在继续,我们一起相约下一期未来设计师之夜!
 

微信图片_20170925191049_meitu_10
 

微信图片_20170925191038_meitu_7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