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文化传播中心十月月季大会


2020-11-06 00:17:13   撰稿/郑川湘

为推动艺院文传传播中心进一步发展,提高文化传播中心学生干部工作的效率。2020年11月2日星期一中午12:30,文化传播中心在3楼会议室举行11月初月季总结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文化传播中心的指导老师李金泽老师、总监与各部部长。本次大会由文化传播中心指导老师李金泽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李金泽老师对一直辛勤付出的文传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李老师对部门工作提出了建议,他说:“你们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团队协作,努力创新,敢于突破,齐心协力做好文传的工作,加强部门间相互间学习和交流,珍惜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
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进行月季总结汇报。汇报内容包括10月份的工作总结以及这一个月部门工作的不足和改进方案。各部门部长们表现优异,落落大方。



 

 

 

 

 
本次会议指出了文传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大家在谈论研讨间理清了部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在大会中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通过此次会议,文传后续的工作将会更加有序地进行。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