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举行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2018-05-22 16:34:10   文化传播中心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培养学生们的团结合作意识,2017年10月28日上午8点30分,设计与艺术学院举办了2017级学生干部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邀请辅导员崔震老师进行了本次素拓的培训,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自我挑战的平台。
 

 
       活动初始,辅导员崔震老师发表讲话,明确此次活动的中心目的,意指增强团队意识,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在崔震老师的指导下,全体同学迅速分成14对,当场组成的队伍在20分钟之内设计出队名、队徽、口号、队形。队员们积极参加,互相启发,整个活动沉浸在一片激烈的商讨声中,气氛高涨。
 

       接下来通过:吸管穿皮筋、坐地而起两个游戏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这些看似简单的游戏,考验同学们的团队协作和应变指挥的能力,也增强了队员间的凝聚力。几轮下来,大家士气高涨,争先恐后为队伍争取荣誉。此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团队成员之间的配合,明白合作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各班班长上台分享心得,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了此次活动。并以合影下所定格的笑容为结尾,宣告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落下帷幕。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