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设计与艺术学院举办第八期党课培训班


2019-10-25 10:00:10   编辑/杜娟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端正学生入党动机,做好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我院于2019年10月16日至20日组织开展第八期党课培训学习班。本次党课培训班邀请赵粤生副校长、学院党总支吴军书记、钟秋亮老师、崔震老师、雷阳老师担任讲师,全院12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培训学习。


 
       开班仪式上,学院吴军书记强调党课培训的学习纪律,肯定了学员们的选择并提出两点希望:希望通过培训同学们能加强党性锻炼,端正入党动机,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希望同学们可以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赵粤生副校长以积极推进我校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展开专题授课,他强调,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新时代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举措,也是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发展的新实践。我校地处湾区,要积极推动各方面建设,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会,融入湾区建设。
       钟秋亮老师从初心使命谈起,对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等展开授课,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的考察标准,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努力方向,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崔震老师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角度,教导学生要坚定信念,向党组织看齐,掌握更多有关党的理论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在优秀学生党员分享会上,雷阳老师强调要明确政治信仰,对标党员标准,向身边优秀党员同学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新时代奋发有为新青年。
       为更好地进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本期党课全体学员注册“学习强国”并坚持每天学习。10月20日晚,党课结业考试在YD103开展,本期党课培训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信念,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的理论基础,为他们从思想上入党做了必要的准备。(编辑/杜娟 审核/吴军)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