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艺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2019-10-25 09:17:00   撰稿/雷阳

    10月2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艺悦楼B座304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吴军书记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吴书记以近些年来学院的发展模式、发展状况为切入点,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做好学生成才成长的引路人,逐渐形成学院特色的三全育人模式。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积极主动开展自学、互学活动,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在工作实处,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敢担当。
 

 
      教师党员谭亚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讲话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提出新时代教师党员应该思考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应该如何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他强调身为老师,要做有力量的教育工作者,教学是教和学,两者缺一不可。
 

 
        学生党支部雷阳老师指出作为教师党员,要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师使命;要坚守理想信念,敢于担当责任;要立足工作岗位多做贡献,争做新时代合格教师党员,保持奋斗精神,不畏惧艰苦,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内容丰富、结合实际、易于理解。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强化了对主题教育的学习,使全体党员会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政治担当开展立德树人的育人工作。(编辑/杜娟 审核/吴军)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