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风建设】19级视觉数媒班级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


2019-12-16 18:32:56   编辑/刘思瑶

来源/学生办公室 撰稿/周莹莹  审核/吴军
 
             2019年12月12日下午2点30分,19级视觉数媒班委期末工作总结汇报会暨经验交流会在艺院ya107展开。本次总结会特邀请学姐林晓方、李晓楠分享班级管理经验。
 

 
           会议开始邀请师姐林晓方和师姐李晓楠分享班级管理经验、个人工作心得以及为班委们答疑解惑。同时对以后班级工作规划提出建议,对班级建设,班风建设提出建议。
           紧接着是各班班长对本学期工作总体情况做总结报告,各班班委工作开展情况,开展工作过程中的收获,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未来班级规划等总结优缺点,学习其他班级的优秀做法和好的工作经验。各班班委分享工作中成功与不足,工作中问题和以后改进措施等。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为下学期班级工作积累经验。
          会议结尾由辅导员崔震老师总结本学期各班级的工作,对各班级的工作成果和各班委工作给予肯定,并鼓励班委们继续努力,时刻谨记竞选班委时的初心,以优良学风班为目标,继续做好班级工作。

 

 
           通过本次班委工作总结大会,不仅加深了各班班委凝聚力,更加强了各班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下一步班级工作开展明确了计划,为今后班级的班风建设工作夯实了基础。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