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开展惠州地区生源中学招生回访工作


2020-01-11 22:05:36   编辑/杜娟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惠州市重点生源中学的联系,在学校招生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2020年1月7日至9日,设计与艺术学院总辅导员钟秋亮、辅导员万崇勇到惠州市重点生源中学开展了招生回访工作,此次一同回访的还有布莱恩特项目招生办公室主任祝武强以及中美国际学院何雨蔓老师。
      2019年,我校在惠州招生总共录取215人,实际报到204人。近几年我校在惠州地区的录取人数保持在200人以上,一直维持90%以上的报到率。



 
      2020年1月7日下午,回访工作人员来到惠阳一中实验学校,并与教务处陈主任进行了座谈,钟秋亮老师介绍了我校2019年在惠州的录取和新生奖学金的情况,并对高考改革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祝武强老师、何雨蔓老师分别介绍了布莱恩特项目以及中美国际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


 
      1月7至9日,回访工作人员分别走访了惠阳一中实验学校、惠阳崇雅实验学校、惠州市东江高级中学、黄冈中学惠州学校、惠州市实验中学、惠州市华罗庚中学、博罗县博罗中学以及博罗县华侨中学等八所学校和惠州市教育局,并与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2019年我校的招生录取情况,对各中学对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加强大学与中学的交流,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通过此次的招生回访,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在惠州地区的影响力,加强了与各中学的紧密联系,为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