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好久不见,甚是想念——欢迎艺院学子回“家”


2020-08-31 16:04:09   编辑/杜娟

世间最美好的相遇莫过于久别重逢,多少次的“云”端相见,终于盼来了相逢的归期。


8月28日,按照学校分批返校的部署,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秋季返校如期而至,在学校学院的精心组织、同学们的有序配合下,返校工作有序进行。学院院长宗明明,党总支书记、学工副院长吴军,行政副院长叶茂春及全体辅导员一早在学校校门等候着,等待同学们归来。老师们亲切与学生交流,关切询问了返校学生的返校过程和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防疫意识,并欢迎艺院学子安全返校。


老师们帮助返校的同学提行李;驾驶经验丰富的老师志愿者用小白车接送同学们前往宿舍;设计与艺术学院的老师们用自己的热心温暖着每一位同学,用实际行动为返校学子一路保驾护航。


 

 
老师们在宿舍集中点送上学校配发的防疫物资,耐心叮嘱每一位同学,告诉学生相关防疫知识,正确佩戴口罩的方式。


下午18:00,党总支书记、学工副院长吴军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分组进行学生宿舍走访活动,了解宿舍情况,询问学生需求。走访中,学生都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早日回到学校;归校的欣喜,学校迎接的温暖,宿舍空调与浴室所带来的满心喜悦抵消了一天忙绿奔波的劳累;更期望着疫情消散退去,早一些回归平常时光。同时,老师们纷纷鼓励大家尽快适应返校后的生活,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学习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学习中。


学生返校后,设计与艺术学院将进一步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引导督促学生每日进行健康问卷打卡上报和体温监测,确保秋季学期正常进行。


校园花似锦,静待主人归,从寒风萧瑟到莺飞草长我们度过了一个无比漫长的冬天,但好在随着返校我们的学习生活也将陆续回到正轨,又可以在教室听老师讲解知识,又可以和自己的同学漫步校园,相信来到学校的每一天同学们都会过得充实又有趣。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