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绘梦扬帆·艺展芳华”2021新年晚会


2021-01-12 07:11:05   责任编辑

       设计与艺术学院于2021年1月8日晚7:00在文体综合馆音乐厅隆重举行“绘梦扬帆·艺展芳华”2021新年晚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宗明明老师;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吴军老师;设计与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姬文瑞老师;设计与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总辅导员钟秋亮老师以及学院的其他老师和各学生组织代表。
       伴随着祝福与期待,晚会在主持人充满热情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新年希翼,嘉宾祝福,宗老师与姬老师同台表达了新年的祝福。虽然今夜气温寒冷,但阻挡不住晚会现场师生们的热情。艺院师生凝心聚力,出色的完成了2020年的各项工作。带着宗明明院长的美好祝福,在观众的热切盼望中,设计与艺术学院2021新年晚会正式开始!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晚会节目的精彩瞬间吧!
首先是由服装与服饰设计1班的同学带来的热辣舞蹈《whistle》
 
 
 
产品设计1班、数字媒体艺术2班带来的《my man/hey kong》

 
 
数字媒体艺术1班的街舞串烧
 
 
 
工艺美术1班带来的合唱《单车》
 
 
 
18级学生代表带来的歌曲串烧
 
 
 
19级学生代表带来的话剧《疫情关卡》
 
 
 
服装与服饰设计2班带来的合唱《city of stars》
 
 
 
模特团带来的走秀表演《bright》
 
 
 
数字媒体艺术2班的同学为我们带来的独唱《不露声色》
 
 
 
团学会艺术团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舞蹈《solid/可惜没如果》
 
 
  
颁奖环节
 
“重温红色经典,传承延安精神”新生红歌合唱比赛获奖班级
 
 
 
本年度“文明宿舍”寝室
 
 
 
五·四红旗团支部
 
 
 
年度优良学风班
 
 
榜样的精神使人奋进,希望同学们能向以上优秀的集体学习!
最后团学会一起合唱歌曲《干杯》
 
 
在团学会成员们的合唱声中,此次晚会也到了尾声。携带着春天饱满的活力,2021年张开希望的臂膀正在向我们走来!未来,让我们携手共度风雨,继续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篇章!最后,设计与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顺意!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