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2021-07-01 22:19:34   文化传播中心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设计与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在艺悦楼YD103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党员们身着正装,胸前佩戴党徽,早早来到收看地点,迎接大会的开始,气氛庄严又热烈。


 
   
       天安门广场100响礼炮轰鸣作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会场内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屏息注视。
 
 
       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号召全体党员继续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同时指明了新征程的前进方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凝聚起必胜信心和磅礴力量。与会党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